歹徒闯办公室盗窃 郑存柱疑有幕后黑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06日讯】周三(5月4日),法律工作者郑存柱,位于洛杉矶钻石吧的办公室,遭人入室盗窃,手机和电脑都被偷走。所幸歹徒的行径被室内摄像系统录了下来。带您了解。

法律工作者郑存柱的办公室,于5月4日早晨,被员工发现办公室的门没有锁,电脑也遭窃。随后,员工已立刻报警。

他们发现,办公室丢失了二部手机、一部个人苹果电脑和一台摄像机。从办公室摄像系统看,是有人入室盗窃

法律工作者郑存柱:“因为他(盗窃者)穿着和举止不像是个无家可归的人,我个人的判断,不排除他是一种警告、一种威胁。为什么整个大楼,那么多办公室,为什么仅仅针对我们这个律师楼?”

长期反共的民运人士郑存柱认为,近期海外民运人士遭遇的一系列事件,可能都有幕后黑手

法律工作者郑存柱:“像东部李进进被谋杀,有潜藏的特务被抓,陈维明的雕塑公园被特务跟踪,有GPS还有内部摄像 ,所以,有一系列的针对海外民运的这样一些行为,背后都是共产党的特务,都有幕后黑手在,假如针对我个人的话,那就是对我的一种警告。”

他指出,近年来,反共人士界立建多次被车撞,甚至被歹徒持刀刺杀等事件。海外华人媒体《大纪元》报箱报纸也多次被偷、投币系统被破坏等。因此,他不排除有人针对海外自由媒体和民运人士,采取手段以达到威胁的目的。

法律工作者郑存柱:“我记得好几年前就有人尾随我的车,在我的车上抛粪,用色彩红颜色进行警告,这招是没有效果的。我们坚持我们认定的这个赞同所追求的这种普世价值,在美国是得到美国法律保护的。如果采取下三滥的手段,威胁我们的话,他们在美国,我认为,如果警方调查的话,很快会把这些幕后黑手把他揪出来,就像这次在纽约有这样的共产党特务被起诉一样。”

他誓言,尽管面对威胁,他不会放弃追求普世价值。他也奉劝歹徒与幕后黑手,在美国迟早会受到法律制裁。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