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顯示IP誤傷衆多「戰狼」 暴露身處境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3日訊】在當局強制大陸社交媒體顯示用戶IP地址後,不少「戰狼」明星和「愛國」大V的行蹤也暴露了出來。

擁有1400多萬粉絲的大陸著名「戰狼」明星吳京,在微博突然強制顯示IP屬地後,被粉絲們意外發現,其人竟身在泰國。

多次「出征」聲討「境外勢力」的愛國官微「帝吧」,竟然在台灣。

罵完美帝罵日本的愛國大V「連岳」,被發現他自己就在日本,而他從前曾威脅那些想去日本的華人,「遲早會被類似奧姆真理教的人毒死」。

網友們失望表示,「戰狼在泰國度假,連岳在日本愛國,帝吧官微在台灣雖遠必誅,只有我們真的在中國。」

然而,被微博IP屬地打臉的,還不只這些明星大V們,許多粉絲人數以百萬、千萬計的海外博主,也被曝光原來都是「境內勢力」,「俄羅斯事兒君」和「英國那些事兒」都在廣東,「法國囧事」在陝西。

當然,不少所謂「愛國大V」在意外暴露蹤跡後,其「IP屬地」設置很快都被微博取消,但這一操作惹得網友一頓嘲諷,「推特可以按照自己的規定禁止川普(特朗普),而微博可以超越自己的規定,不顯示胡錫進的IP位置。」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