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滬市民質問街道辦:有本事把蒼蠅蚊子清零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柏林電影演員:神韻是人一生必看的演出

習近平主持高層會議:二十大前嚴防黑天鵝、灰犀牛
中國疫情衝擊經濟,習近平日前主持高層會議,下令嚴防各類「黑天鵝、灰犀牛」事件,保證二十大召開。

上海市民質問街道辦:有本事把蒼蠅蚊子清零了(視頻)
上海封城一個多月,疫情演變成飢荒,引發民怨沸騰。日前,一位上海市民與街道辦人員的電話錄音在網上熱傳。他警告說:「你不讓人吃飯,那是要闖禍的。」並質問道:病毒是肉眼看不到的,你怎麼清零,「你有本事把蒼蠅蚊子給我清零了」。

長沙塌樓:網傳36學生失聯名單 家長控無知情權
中國湖南長沙一棟老舊樓房倒塌,官方拖延一天才通報情況。網傳附近醫學院許多大學生在樓內用餐被埋,家長公布36名學生失聯名單,控訴沒有知情權。

中國疫情爆發嚇壞金正恩 緊急關閉中朝鐵路
中國各地疫情持續蔓延,朝鮮方面高度緊張。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日前稱,中朝跨境鐵路貨運因疫情暫時中止。但消息人士稱,中朝鐵路停運實際上是朝鮮方面提出的要求。

社媒顯示IP「誤傷」眾多愛國大V 帝吧IP顯示台灣
中共加強言論審查,要求社交媒體顯示帳號IP地址。許多「愛國」明星和網紅帳號的IP被發現在境外。經常「出征海外」的「帝吧官微」IP一度顯示台灣。

黨媒宣稱上海「社會面清零」 評論區一片嘲諷
上海封城令民怨沸騰。日前上海當局宣布新增染疫數字後,由黨媒解讀為「首次實現社會面清零」,引發微博上一面倒的嘲諷,很多人表示「傻子才信」。

長沙8層自建樓坍塌 至少23人被困39人失蹤(視頻)
湖南省長沙市自建房4月29日中午倒塌後,官方拖到30日晚間才通報稱,仍有39人失蹤,受困人員還有23人。房主已被控制。

北京疫情擴散13區 環球影城關閉 餐館禁堂食
北京疫情已擴散至13個區,五一假期,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宣布關閉,北京市所有餐飲業禁止堂食。目前,北京正在趕建大規模方艙醫院,北京核酸檢測也進入常態化,上學、上班、就醫均需核酸報告。

內蒙一銀行招聘要求:入職十天內存入一千萬
中國內蒙古林西農村商業銀行一則招聘「資源型人才」的通告,近日在網絡上被曝光,引發輿論非議。該銀行要求應聘者入職後,需在最初10天內,在該行指定的營業網點營銷開立存款帳戶,並存入不低於1000萬元。輿論質疑該行不是招聘人才,而是用工作崗位換取應聘者手中的人脈資源。

清竹:中國即將上演的精彩大戲不容錯過
袁斌:王思聰的微博究竟為何遭封殺?

【十字路口】中共極端防疫 居民憤怒砸鍋要物資
【拍案驚奇】3億國人被封控 紅三代洩上海內情
【百姓故事】原上海居民葛麗芳:封城讓老百姓醒悟 更認清了中共
【方菲時間】馬斯克能抗壓中共嗎?上海封城讓美國人見識中共鐵拳
【財商天下】印尼禁令推高通脹 中國消費再受衝擊
【新聞週刊】各地封城百姓遭難 民生危機不斷
【新聞看點】掛R檔踩油門 企業主怒懟北京
【舞蹈三劍客】出動!女孩三劍客?加拿大巡演幕後花絮
【林瀾對話】專訪王維洛:習近平望而卻步的「貢水」
【時事小品】精采回放:14…14…14…14…要死啊/運動啦!
【文昭思緒飛揚】挖出10萬年前微電子配件 時空錯置又添新證!
【環球直擊】4月30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4月30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