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百年農場復活節 找尋傳統 回歸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3日訊】隨著加拿大放寬疫情管控措施,公園、古蹟等旅遊地點也在逐步開放。在復活節長週末,人們走出家門,融入大自然,找尋傳統。

男孩亚历山大(Alexander):「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裡,我的確非常喜歡(這個活動)。」

記者:找到了多少彩蛋啊?

女孩索菲亚(Sophia):「1、2、3……」

我們看到的這個原木农場遺址,始於19世紀50年代(1850年),迄今已有172年了。建築物內部的物品仍保留了古典的風格,不僅讓生活在現代的人們體驗和感受過去的傳統,更是為了讓新一代的孩子們銘記祖先的承傳。

著名的加拿大鵝,也成為這個歷史悠久的古老農場的家禽之一。

女孩维拉·范迪(Willa Van D.):「我很喜歡動物,當給它們餵食時,你會感受到它們的反應。」

加拿大安大略省逐步解除疫情控制。今年的復活節系列活動,吸引了數千家長帶著孩子們前來參與。

主辦者、農場主拉里·奥尔(Larry Orr):「每一個場次允許200人活動2個小時。幾週的票都已售出。我們會讓來訪者,在這裡感到滿意和愉快!」

活動主辦者拉里·奥尔全家,致力於把這個百年农场带回现实生活中,不僅为人們提供了傳統的农耕体验,也舉辦各種季節性的農貿集市分享豐收的喜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