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高智晟獄友披露曾在北京良鄉監獄見過他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失蹤已經4年多,目前生死不明。日前一名曾在北京「良鄉監獄」服刑4年的人士向大紀元披露,他2020年在獄中見過高智晟。他說,當時高智晟被關押在隔離區的單人房,遭受嚴重虐待,獄方還給他餵精神錯亂的藥物。

陝西訪民遭北京警方誘騙拘捕

陝西訪民吳遠秀,去年1月底在北京地鐵站兩度遭綁架,脫險後她向北京警方報案,但不獲立案。9個月後,北京城東分局卻突然打電話通知她去立案,結果,她去了之後,對方卻將她交給陝西警方,之後她被帶回原籍,以「尋釁滋事罪」拘留和逮捕,目前已經被關押半年多。

擬向官員訴冤 福州五名訪民被強行綁離

福建省福州市訪民葉鐘、張華、陳妹珍等5人,聽說有中共高層官員4月21號到鼓樓區龍峰雅居老年公寓視察,於是前往等候,準備反映自己被非法強拆和遭非法拘禁的情況。結果,被鼓樓區政府人員強行綁架到車上,然後開出1.5公里,扔到馬路上。

遼寧訪民姜家文信訪局上訪 無功而返

遼寧丹東訪民姜家文和大連訪民盛蘭福,4月21號到中共國家信訪局上訪,但信訪局防疫嚴酷,導致兩人無功而返。姜家文說疫情爆發的這幾年,中共以防疫爲藉口,阻止上訪,目前,到信訪局上訪的訪民已經寥寥無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