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高智晟狱友披露曾在北京良乡监狱见过他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失踪已经4年多,目前生死不明。日前一名曾在北京“良乡监狱”服刑4年的人士向大纪元披露,他2020年在狱中见过高智晟。他说,当时高智晟被关押在隔离区的单人房,遭受严重虐待,狱方还给他喂精神错乱的药物。

陕西访民遭北京警方诱骗拘捕

陕西访民吴远秀,去年1月底在北京地铁站两度遭绑架,脱险后她向北京警方报案,但不获立案。9个月后,北京城东分局却突然打电话通知她去立案,结果,她去了之后,对方却将她交给陕西警方,之后她被带回原籍,以“寻衅滋事罪”拘留和逮捕,目前已经被关押半年多。

拟向官员诉冤 福州五名访民被强行绑离

福建省福州市访民叶钟、张华、陈妹珍等5人,听说有中共高层官员4月21号到鼓楼区龙峰雅居老年公寓视察,于是前往等候,准备反映自己被非法强拆和遭非法拘禁的情况。结果,被鼓楼区政府人员强行绑架到车上,然后开出1.5公里,扔到马路上。

辽宁访民姜家文信访局上访 无功而返

辽宁丹东访民姜家文和大连访民盛兰福,4月21号到中共国家信访局上访,但信访局防疫严酷,导致两人无功而返。姜家文说疫情爆发的这几年,中共以防疫为借口,阻止上访,目前,到信访局上访的访民已经寥寥无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