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王思聰微博禁言 曾質疑連花清瘟

中國知名富二代、萬達集團董事王思聰,4月19號被微博禁言。在此之前,他曾在微博轉發一則質疑連花清瘟療效的視頻,並配文說「證監會應嚴查以嶺藥業」,隨後,以嶺藥業股價暴跌,總市值蒸發超過127億元。

徐州公民黃根寶致信建設部長

江蘇省徐州市公民黃根寶,原是央企中鐵十局徐州橋樑廠的副總工程師,因在網上發表批評中共的言論,曾被判刑一年四個月。日前他因家中房屋拆遷需要購買安置房,但在提取住房公積金時,被徐州市公積金管理中心刁難。4月18號,他致信中共建設部長,要求對公積金中心進行整改。

上海市民敲打鍋盆遊行高喊「要物質」

上海封城,導致物資短缺,民眾生活困難。4月18號,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一些上海市民,敲打著鍋碗瓢盆,在小區遊行抗議,並高喊「要物質」

湖北監利訪民陳呈香刑滿出獄

湖北監利訪民李樹南、陳呈香夫婦,因上訪維權,2019年雙雙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李樹南被判2年5個月,陳呈香被判2年10個月。4月19號,李樹南在網上發消息說,他們已經刑滿獲釋,從小監獄進入到大監獄的生活,並感謝一直關注他們的律師和維權人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