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健康】怎樣選到好的心理醫生?催眠療法作用何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0日訊】越來越多的人通過心理諮詢催眠,來解決自己的精神健康問題。那麼這兩種方式各有什麼利弊呢?應該選擇團體諮詢,還是單獨諮詢?應該怎麼選心理醫生?楊醫師為您總結心理治療方法。

00:00 團體和單獨諮詢
00:51 找心理醫生的標準
02:02 催眠治療心理問題

楊景端醫生曾任英國牛津大學訪問研究員,美國杰斐遜大學臨床精神病學教授,杰斐遜大學醫院整合醫學中心中醫和針灸項目主任,現任美國精神病學會高級會員,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整合醫學中心教授,美國臨床針灸學院院長,新澤西,賓西伐利亞,和紐約州執照醫生,和美國楊氏整合醫學中心創始人和醫學主任。楊醫生出身於中醫世家,學貫中西,在精神,心理,行為和養生方面尤有心得,著有英文版:[面向東方:現代人健康美容的古老秘訣](HarperCollins,2016) 和[臨床針灸與古代中醫學] ( Oxford Press,2017)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