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一醫院百餘人染疫 醫護被封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5日訊】

上海醫院百餘人染疫 醫護封口

上海疫情持續惡化,病例人數快速增加,醫護人員也大批感染。日前,上海市第二康復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大批醫護和患者染疫。

4月15號,該院的醫護人員向大紀元披露,醫院4月5號開始有醫護和患者出現陽性,到4月10號,院內就至少有100多人感染,連感染科科長也是陽性。之後,院內不敢再報陽性人數,也不允許護士統計,目前,具體感染人數就無從得知。

而醫護發燒,院方不許請假,高燒40度,仍繼續工作,甚至被外派出去做核酸採樣人員。

同時,院方對內部員工封口,警告他們,不許發「不良信息」。

這名醫護人員說,醫院的大部分患者都是老年人,這裡只是康復醫院,不具備新冠治療條件,沒有任何三甲醫院的治療措施,沒有任何設備的隔離病房,沒有急診,也沒有手術台。疫情爆發後,領導都逃離醫院,只有醫生、基層醫護和患者留在醫院裡,沒人安排和管理。

醫護和患者向衛健委、市政府、國務院求助,但無人理睬,只能在網上發信息求救。

張文宏吁醫院復工:其它病死者高於染疫死者

中共的「清零」防疫政策備受爭議,上海封城兩週,次生災害不斷,導致民怨沸騰。日前,上海網紅醫生、也是防疫專家的張文宏,再度發聲,呼籲盡快復工、回歸正常生活。

張文宏在一段視頻中質疑,上海這樣封控、互不交流,整個城市可以停多久?

視頻:「大家不吃不喝,沒地方買菜,有病不能到醫院去看,那樣死掉的人遠遠高於冠狀病毒的死亡人數,而且醫院如果不復工,腫瘤的病人不能進行化療和開刀,其它感染的人不能得到救治,外傷的病人不能得到一個很好的處理,那這種情況下我相信,死於其它疾病的病人要遠遠超過新冠病毒。」

張文宏去年曾提出中國應該象國際社會一樣「與病毒共存」,結果遭到打擊。今年上海疫情爆發後,張文宏又堅持主張原來的「精準防疫」,疑似再次被噤聲。

目前,這段視頻在網上廣爲流傳,他的觀點得到眾多民眾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