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民或可任職治安官 加州新提案放寬標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9日訊】近期,加州州參議員斯金納(Nancy Skinner)提出一項新提案,將允許全州範圍內的非公民,成為加州公路巡邏隊的警官。一起來看。

週二(4月5日),加州州參議員斯金納(Nancy Skinner)提出的SB 960號提案,在加州參議院通過二讀。

這項提案將允許加州的非公民,成為公路巡警

按照當前的法律,只有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才能成為警察,但SB 960提案希望放寬規定,並且沒有明確指出,「非公民」是否包含非法移民。

對此,SB 960號提案作者斯金納聲稱,這項提案僅允許合法居住在加州,且合法工作的民眾成為治安官。目前,聯邦法律也禁止非法移民成為政府官員。

此前,SB 960號提案曾在三月底表決時,獲得四票支持,一票反對。接下來,提案的三讀將在4月18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