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民或可任职治安官 加州新提案放宽标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9日讯】近期,加州州参议员斯金纳(Nancy Skinner)提出一项新提案,将允许全州范围内的非公民,成为加州公路巡逻队的警官。一起来看。

周二(4月5日),加州州参议员斯金纳(Nancy Skinner)提出的SB 960号提案,在加州参议院通过二读。

这项提案将允许加州的非公民,成为公路巡警

按照当前的法律,只有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才能成为警察,但SB 960提案希望放宽规定,并且没有明确指出,“非公民”是否包含非法移民。

对此,SB 960号提案作者斯金纳声称,这项提案仅允许合法居住在加州,且合法工作的民众成为治安官。目前,联邦法律也禁止非法移民成为政府官员。

此前,SB 960号提案曾在三月底表决时,获得四票支持,一票反对。接下来,提案的三读将在4月18日举行。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