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員工悄悄為少女解困 暖心之舉獲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6日訊】晚間時分,德克薩斯州一家星巴克咖啡店裡,店員注意到一個座位上的少女被一個不相識的男顧客打擾。店員機智地伸出援手,令少女頓獲安全感。其暖心之舉贏得讚譽。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18歲女高中生的母親布蘭迪·羅伯森(Brandy Roberson)上月底在她的臉書上分享了一篇帖子,講述了星巴克員工如何悄悄在咖啡杯上手寫了一個便條,幫助她女兒避免了潛在的危險。

羅伯森寫道,她女兒週五晚上在科珀斯克里斯蒂市(Corpus Christi)的一家咖啡店獨自一人在學習。店內員工注意到一名男子試圖接近女孩,有些「奇怪」的行為,他們開始擔心女孩。

於是,一位店員走過去遞給女孩一杯熱巧克力說,這杯「有人忘記拿了」,就送給妳喝吧。

女孩注意到杯子外壁上有幾行手寫的字,寫著:「你還好嗎?需要我們出面干預嗎?如果需要,請取下杯子蓋。」(點擊這裡看寫在的咖啡杯上的便條)

羅伯森告訴NBC《今日秀》,她女兒覺得不需要從杯子上取下蓋子,當那名成年男子意識到她在與店員交談時,便離開了。

女孩拿著這只杯子,一回到家就馬上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並把寫著字的杯子給媽媽看。

羅伯森表示,她感到很溫暖。

「作為一名母親,最擔心的就是我的孩子出事時,沒有人幫助。」對於星巴克的員工能夠及時站出來為女兒解困,她非常感激。

「我非常感謝那些關心他人的人!」她寫道。

這條帖子一發佈,瀏覽量就迅速超過了5萬6000次,獲得無數關注和讚譽。

▶點擊這裏看視頻。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