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曝光 加州槍擊案釀6死 凶嫌仍在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5日訊】加州首府沙加緬度,週日凌晨發生致命槍擊案,造成6人死亡,現場畫面曝光。警方公布了死者身分,並表示凶手仍然在逃。

週日凌晨,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發生致命槍擊案,6人在搶案中喪命,12人受傷。加州警方表示,當時正是酒吧關門之時,開槍之前,曾發生打鬥,案發地點距離加州州議會只有幾條街之隔。

警方表示,槍案中6名遇難者身分已經確定,死者為三男三女,最小的兩人21歲,最年長的57歲。

警方仍然在尋找開槍的凶手,懷疑似乎與黑幫有關,攻擊的動機仍然不明,加州總檢察長也鼓勵民眾積極提供作案者信息。

警方表示案發前,凌晨2點左右,案發地附近的10號街和K街,曾有大群人聚集。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死難者表示哀悼,並提出希望禁止銷售沒註冊的槍枝、對所有買槍者做背景調查,並禁止攻擊性武器。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