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空中擋風玻璃破裂 達美班機轉降198人平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3日訊】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日前一架波音757型飛機在飛行途中,發生駕駛艙擋風玻璃破裂情況,起飛約90分鐘後,緊急降落機場,所幸機198人一切平安。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今天(4月3日)表示將展開調查,追究出了什麼問題。

事發在3月31日,一架從猶他州鹽湖城(Salt Lake City)飛往華盛頓特區的達美航空班機因「擋風玻璃破裂」,機組人員宣布緊急情況,並於上午11點35分左右緊急降落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機場。

鹽湖城新聞台KUTV報導,機上有198人,乘客在丹佛改搭其他班機前往華府雷根國家機場(Ronald Reagan National Airport)。

乘客萊特(Rachel Wright)告訴KUTV說,起飛約90分鐘後,機組人員透過擴音器廣播說,由於擋風玻璃碎裂,他們10分鐘後將在丹佛降落。

「我以為自己聽錯了,但實際上我沒聽錯」。

一名自稱是這架班機乘客的民眾在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上傳的照片顯示,飛機擋風玻璃有著如蜘蛛網般的裂紋,但並未脫落。

達美航空因這起事件聲明表示,班機是在「飛行途中出現維護問題」,但未進一步是出現什麼問題。

達美航空發言人說:「為求謹慎起見,機組人員決定轉飛丹佛,並且如常降落;我們工作人員迅速為機上乘客安排轉乘另一架班機;對於旅客的行程計劃受到耽擱及所造成的不便,我們誠摯道歉。」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