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長呼籲拜登放寬石油天然氣能源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3日訊】本週德州州長石油天然氣業主會議上呼籲拜登政府放寬對石油天然氣傳統能源的限制,並強調美國的能源獨立的重要。

德州州長Greg Abbott: 「是時候選擇米德蘭而不是莫斯科了。」

德州州長阿博特週二(3月29日)向德州能源行業的高管發表了講話。他受德州獨立油氣開採商和礦主協會(TIPRO)的邀請發言。

德州州長Greg Abbott: 「因此,隨著歐洲的動盪,德克薩斯州的能源行業已被證明從未像今天這樣重要。」

他說,德州的石油生產是改善該州經濟,幫助美國實現能源獨立的關鍵因素。

德州州長Greg Abbott: 「有超過100萬德州人在能源行業工作,這個能源行業使美國能源實現了獨立。」

TIPRO主席Brent Hopkins:「石油和天然氣相關產業大致占德州的30%,我們向州政府提供了大量資金。」

州長表示,實現美國能源獨立,德州石油工業增長面臨的最大挑戰來自嚴格的法規。

德州州長Greg Abbott: 「我們將帶頭反對 反對任何官員和任何法規,這些是阻礙德州石油和天然氣生產的因素。」

總統拜登上週同意向歐洲輸送更多液化天然氣,以減少他們對俄羅斯天然氣的依賴。 TIPRO 的最新報告指出,德州天然氣產量占美國的四分之一,並將供應約 85%的液化天然氣出口。

德州州長Greg Abbott: 「華盛頓需要做的就是鬆綁,對德州和美國的油氣行業。」

TIPRO主席Brent Hopkins:「德克薩斯州必須帶頭,我們是世界上最大的油氣生產商之一。」

州長的講話是在週一拜登政府的預算提案之後。其中計劃資助更多的可再生能源並取消石油行業的稅收減免,這可能會增加石油和天然氣生產的成本。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玲玲、馬海蓮奧斯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