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嬰幼兒隔離點」慘照曝光 大量幼兒單獨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2日訊】中共野蠻防疫不斷刷新底線。日前網曝上海金山區「嬰幼兒隔離點」內,大批嬰幼兒與父母分離,處境悲慘。隨後隔離點大量內部照片流出,場景令人心碎。

4月1日,網上傳出金山區「嬰幼兒隔離點」多張內部照片。有照片顯示,一個大廳內佈置三排疑似大人用的病床,床上安置大量兒童,其中只有極少數床上有大人陪伴。

還有多張照片顯示,隔離點內也有許多帶鐵欄的嬰兒床,每張床上都安置了三名嬰兒,但床邊都沒有大人陪伴。有嬰兒在睡覺,有嬰兒在發呆,有嬰兒在無助地哭泣。

大陸聊天群組傳出上海金山區「嬰幼兒隔離點」大量內部照片。(網絡圖片)

稍早前,有進入該隔離點陪伴孩子的母親,在寶媽群中提及隔離點內的慘狀。

據她透露,隔離點內大部分都是被迫與父母分開隔離的孩子,有的才兩歲,有的剛出生58天。隔離點條件差到「寶寶拉臭臭到處都沒地方洗」,讓她有了「這輩子最最無助和難忘的經歷」。

至於隔離點內孩子的數量,她透露僅「樓上」就有「200個孩子」。但這200個孩子只有10個護士照顧,根本忙不過來。尿布更換不及時,有的孩子屁股都爛了。

群裡的寶媽都表示聽了「想哭」,並痛斥將寶寶和父母分開隔離的官員「腦子被槍開過」、「大概腦子有泡」。

網傳上海寶媽群聊天截圖。

身在隔離點的那名寶媽透露,金山區這個隔離點只接收小孩,她很慶幸自己能夠被允許進來陪伴孩子。她還透露,自己全家都已確診感染。

她還解釋說,因為嘉定區的隔離點都滿了,而金山區這個隔離點只收小孩,普通方艙只收大人,所以很多家庭被迫分開隔離。

消息曝光後,很多網友譴責中共隔離政策「慘絕人寰」、「令人髮指」,在製造「活生生人為的人間煉獄」。

上海官方報導中,至今從未提及金山區這個「嬰幼兒隔離點」,只有少數宣傳當局如何「人性化照顧嬰幼兒」的「正能量新聞」。

但根據騰訊網一篇宣傳護士幫助照顧孩子的「正能量報導」稱,早在2月底,金山區就有6歲女孩被迫與父母分離,被單獨隔離。

報導稱,該6歲女孩和媽媽、弟弟一起從外地來上海,被隔離在金山區隔離酒店,媽媽和弟弟檢測陽性後被轉往醫院。媽媽不放心,轉走時帶上了這名女孩,結果官方後來又把女孩強行送回了隔離酒店。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