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Apple擬調降iPhone和Airpods產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戰爭加通脹 蘋果擬調降iPhone和Airpods產量

日經新聞週一報導,因為俄烏衝突和通脹壓力開始影響消費電子產品需求,蘋果公司擬調降iPhone和Airpods的產量。iPhone SE下季產量可能減少200萬到300萬支,Airpods產量或大減1000萬組。

交易時間減半 莫斯科股票交易恢復

俄羅斯央行上週六宣布,莫斯科交易所週一開始恢復所有交易,俄羅斯股票和債券交易狀態將轉為正常,交易時間從原來的一天減為半天。但非俄羅斯居民在4月1日之前仍禁止出售股票和盧布。

俄大量租賃飛機到期 海外公司難彌補損失

本週一是俄羅斯多家航空公司交還400多架,價值近100億美元租賃飛機的最後期限。但多數這些飛機仍在飛俄國內航線。海外飛機租賃公司估計將和保險公司進行長期訴訟後才能獲得賠償。

上海週日封城影響 石油期貨下跌

中國上海週日宣布因疫情而封城,全球石油市場在原油需求放緩的疑慮之下油價大跌。週一美國原油期貨價格下跌3.04%,來到每桶110.44美元,布蘭特原油則下跌2.72%,來到117.37美元。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