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長: 德州能夠幫助減少通貨膨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7日訊】德州州長近日表示,德州目前的經濟持續發展。同時,德州作為能源州,可以幫助減少目前的通貨膨脹的影響。

德州州長Greg Abbott:「通過膨脹現在是個問題。」

德州州長近日在休斯頓一家工廠舉行圓桌會議,討論目前通貨膨脹中德州小商家的發展。

德州州長Greg Abbott:「通過膨脹日趨嚴重,小商家感受到飆漲的通貨膨脹所帶來的衝擊。」

拜登之前曾表示,俄烏緊張局勢促使美國制裁俄國石油,這是導致通過膨脹,以及能源價格上漲的主要原因。Abbott說,德州作為美國最大的能源生產者,可以幫助減少持續上漲的油價。

德州州長Greg Abbott:「拜登政府對依靠能源的供應鏈上,放寬限制做得不夠。我們可以在德州土地上生產德州的石油,這樣可以幫助推動降低能源價格,能源價格是推高商業經營花費的原意之一。德州為減少通貨膨脹盡自己的能力。」

德州的數據顯示,從去年一月份至今,德州增加了七十萬個工作。州長說,德州經濟的良好表現歸功於德州的政策。

德州州長Greg Abbott:「為幫助商家發展,我們想辦法減少規章限制,減稅,讓商家能夠更容易運作。」

國家獨立商業聯盟,德州主任 Annie Spilman:;「我們知道小商家業主有些擔心,但是總體來說,德州與其他州相比經濟情況很好。」

在本次圓桌會議後不久,拜登政府發布聲明,聯邦政府將考慮恢復在美國本土開採石油和天然氣。目前還不清楚新的聯邦計劃對通貨膨脹和能源生產的影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