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魘鎮」詛咒領導 廣西貪官被雙開理由罕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8日訊】近日,中共廣西河池市金城江區委前書記覃生賢雙開(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覃生賢被雙開理由罕見,官方指其擺「魘鎮」詛咒領導

中共廣西自治區河池市紀委監委3月16日通報稱,金城江區委前書記,河池市農業機械化服務中心黨組書記、主任覃生賢,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處分,並收繳其違紀違法所得,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

覃生賢於1969年5月出生,廣西大化人,早年曾任大化瑤族自治縣都陽中學教師,河池地區團委直屬工作部部長、希望工程辦主任、青農部部長,天峨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副縣長等。他2011年起任金城江區委副書記,2016年升任區委書記、區長;去年6月任河池市農業機械化服務中心黨組書記、主任,直至去年11月受查。

通報指,覃生賢試圖通過「魘鎮」等巫蠱之術,詛咒辦案人員及相關領導,祈求逢凶化吉逃避懲處;偽造隱匿證據並與他人串供;長期違規收受下屬及管理服務對象大量財物;利用違紀違法所得進行民間借貸並違規持有非上市公司股份,牟取大額回報;縱容默許配偶收受他人賄賂;與多名女性發生不正當性關係;侵吞公款,大肆斂財,數額特別巨大。

官方通報中,出現覃生賢通過「魘鎮」詛咒領導的說法。這樣的措辭,實屬罕見。

據大紀元報導,中共一直宣揚「無神論」,事實上中共黨魁、高官相信神佛、鬼怪存在的比比皆是,比如毛澤東奪權後,定下9月9日進京,警衛部隊編號8341,不回延安、不進故宮,就是依從抽籤算命的結果;後來毛曾到杭州靈隱寺抽籤,才決意發動文革、扳倒劉少奇。

1976年,吉林降落隕石雨,毛對祕書孟錦雲說:「吉有吉兆,凶有凶兆。天搖地動,天上掉下大石頭,就是要死人呢。」毛死到臨頭時,終於道出了歷來有天象和怕遭天懲的心理。

1998年中國南方大洪水,江澤民為保「龍脈」,拒絕分洪,導致洪水決堤,幾十萬人死亡。1999年迫害法輪功後,江澤民自知罪孽深重,多次到各大名山燒香拜佛;為了逃脫地獄的懲罰,還在家抄《地藏經》。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