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客重生 動畫片《穿靴子的貓2》歸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8日訊】11年後,夢工廠終於推出了《穿靴子的貓》的續集,來看看它的預告片

大家還記得《穿靴子的貓》中那隻身材玲瓏,但英俊有餘的貓咪Puss嗎?它腳穿皮靴、身配寶劍,最愛裝酷耍帥,卻又會在強敵面前大眼圓睜、賣萌博同情,俏皮可愛的形象深受大家喜愛。

在《穿靴子的貓2·最後的願望》中,Puss依然幽默瀟灑不拘小節,自持貓咪擁有九條命,嘗試各種冒險活動。不知不覺中,它經歷了數次「花式送命」,比如,搭訕美女被奔牛踩過、食物中毒、高空自由落體、嘗試舉重、火炮、與惡狗賭錢、與相撲對決,最後被銅鐘砸到土裡。

算一算,小命只剩下最後一條,Puss開始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不得不請求自己的老搭檔兼「宿敵」——迷人的軟爪妞,一起踏上一段史詩般的旅程,去尋找神話中「最後的願望」,來恢復他的九條生命。

早在2012年,夢工廠就有意製作《穿靴子的貓》續集,結果在經歷了公司重組等一系列事情後,終於在時隔11年後,要正式推出了。當年看電影的孩子們,現在都已長大了,相信《穿靴子的貓2》會勾起他們滿滿的童年記憶。

在《穿靴子的貓2》中,為Puss配音的依然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而薩爾瑪·海耶克繼續為軟爪妞獻聲。該片預定在2022年9月23日在美國上映。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