抨擊强制疫苗 參議員克魯茲加入「人民車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在華府地區抗議政府強制防疫措施的美國「人民車隊」的活動仍在繼續,3月10日,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克魯茲也加入其中。

3月10日,來自德州的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來到了馬里蘭州的哈格斯敦(Hagerstown),親自加入了「人民車隊」當天的抗議活動。

克魯茲稱讚參加車隊的卡車司機,是為了所有的美國人站出來,爭取自由。隨後,他親自坐進帶隊的卡車裡,與整個車隊一起,在華府外的環城公路上遊行抗議。當看到沿途聚集的大批美國人,揮舞國旗表示支持,克魯茲深受震撼。

遊行結束後,車隊繼續留在城外,克魯茲和帶隊卡車則駛入市區,在國會大廈外舉行了新聞發布會。

3月8日,克魯茲和約翰遜(Ron Johnson)多名共和黨籍聯邦參、眾議員,會見了人民車隊的組織者,並聽取卡車司機的訴求,探討如何消除造成當前疫情強制措施的政府「緊急權力」。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