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CDC:美國98%民眾 可以不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CDC:美國98%民眾 可以不戴口罩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週四(3月10日)表示,美國有98%的人口生活的地區,屬於中共病毒傳染低風險區,因此不需要在室內戴口罩

上個月,CDC宣布大幅放寬室內戴口罩的建議,當時表示,美國有72%的居民,不需戴口罩。

美國1600兒童染疫病逝 三分之一亡於奧密克戎期間

根據CDC的統計數據,自中共病毒疫情爆發至今,全美目前共有約96萬人染疫離世,18歲以下的兒童約有1600人,其中約有三分之一的染疫兒童,是在奧密克戎變種病毒爆發期間死亡。

CDC最近的一項研究發現,儘管奧密克戎不如德爾塔病毒嚴重,但奧密克戎的嚴重性,仍然是過去幾種變種病毒的3倍到5倍。

研究:實際染疫死亡人數 或為官方通報3倍

一項週四發表在醫學期刊《柳葉刀》上的研究指出,過去兩年的病毒大流行期間,全球染疫死亡的人數可能有1820萬,是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的3倍有餘。

研究員估計,美國染疫死亡人數可能為113萬,也多於官方公布的96萬。

研究指出,很多被記錄為其它原因死亡的人,可能是與中共病毒有關,造成實際人數偏少。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