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CDC:美国98%民众 可以不戴口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CDC:美国98%民众 可以不戴口罩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周四(3月10日)表示,美国有98%的人口生活的地区,属于中共病毒传染低风险区,因此不需要在室内戴口罩

上个月,CDC宣布大幅放宽室内戴口罩的建议,当时表示,美国有72%的居民,不需戴口罩。

美国1600儿童染疫病逝 三分之一亡于奥密克戎期间

根据CDC的统计数据,自中共病毒疫情爆发至今,全美目前共有约96万人染疫离世,18岁以下的儿童约有1600人,其中约有三分之一的染疫儿童,是在奥密克戎变种病毒爆发期间死亡。

CDC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尽管奥密克戎不如德尔塔病毒严重,但奥密克戎的严重性,仍然是过去几种变种病毒的3倍到5倍。

研究:实际染疫死亡人数 或为官方通报3倍

一项周四发表在医学期刊《柳叶刀》上的研究指出,过去两年的病毒大流行期间,全球染疫死亡的人数可能有1820万,是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3倍有余。

研究员估计,美国染疫死亡人数可能为113万,也多于官方公布的96万。

研究指出,很多被记录为其它原因死亡的人,可能是与中共病毒有关,造成实际人数偏少。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