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北京清華校友聯署:取消普京名譽博士學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倫敦爆滿加座 精英讚神韻傳遞能量和神性
【神韻作品】2019 神韻交響樂《扇子舞》
【疫情更新03·07】香港日增死亡患者150人 傳北京不滿港府抗疫表現
【更新3.7】烏克蘭總參謀部:1.1萬俄軍陣亡

專家:烏克蘭把普京拖進泥潭 中共在走鋼絲
俄烏戰火持續延燒,中共在一片譴責俄羅斯聲浪中,態度曖昧,引發國際不滿。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對中共喊話,籲中共譴責俄國。分析認為,中共仍是想保持走鋼絲的投機方式,但是壓力越來越大。

美官員指俄已射600枚飛彈 攻擊烏平民或涉戰爭罪
據CNN引述美國一名高階國防官員報導,俄軍入侵烏克蘭以來,已發射600枚飛彈,並投入集結俄烏邊境9.5成軍力。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3月6日表示,根據非常可信的通報顯示俄羅斯蓄意攻擊烏克蘭平民,美國已將這些通報記載下來,作為調查俄國是否涉及戰爭罪時的輔助。

俄破壞燃氣管70萬人受凍 烏南核電廠續運營
烏克蘭戰爭已進入第11天,已有150萬難民逃離烏克蘭。西方情報顯示,俄羅斯將對基輔等人口稠密城市加大打擊力度。同時,歐美對俄國的制裁,也將繼續加強。

北京清華校友聯署:取消普京名譽博士學位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俄羅斯總統普京受到國際社會譴責。日前,210名清華校友聯署,公開要求清華校方撤銷普京的名譽博士學位,原因是他發動「赤裸裸的侵略戰爭」。

上海廣東山東疫情病例暴增 青島兩地升高風險(視頻)
中國大陸多省(市、區)疫情升溫迅速。上海、廣東省、山東省青島、吉林省病例暴增。青島疫情出現隱匿傳播,而且源頭不明,當地兩地升高風險區;吉林省疫情擴散該省多地區。

俄烏通報最新戰情數據 烏克蘭:俄軍1.1萬人陣亡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進入第二週,俄烏雙方日前公布最新戰情數據,烏克蘭軍方稱,俄羅斯已有1.1萬多名士兵陣亡。

烏克蘭戰地婚禮 士兵攜反坦克導彈參加派對(組圖)
俄羅斯軍隊向烏克蘭首都基輔推進時,烏克蘭軍方一對新人舉行了戰地婚禮,士兵們攜帶肩扛式火箭榴彈和反坦克導彈排隊參加婚禮派對。

俄羅斯65城反戰示威 逾4600人被捕 包括80歲老人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11天,獨立監督組織OVD-Info表示,俄國65座城市6日有超過4600人因反戰示威遭到逮捕,就連一位80歲的資深人權鬥士也未倖免。

烏克蘭被侵占的核電廠通訊中斷 國際原能總署擔憂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達12天。稍早前,俄羅斯軍隊攻下烏克蘭境內的歐洲最大核電站——扎波羅熱(Zaporizhzhia)核電站。最新消息指,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表示,該核電站對外通訊中斷,對此深感憂慮。

俄烏戰況加劇 美國援助烏克蘭武器清單曝光
俄烏開戰以來,西方國家大力援助烏克蘭。美國一份解密的武器清單顯示,美國向烏克蘭提供了大量致命性武器。

烏克蘭戰火持續 11歲男孩獨自逃難
一名11歲的烏克蘭男孩帶著一個塑料袋、護照和一張寫有電話號碼的紙,獨自逃離烏克蘭,穿越邊境進入斯洛伐克。

烏克蘭局勢惡化 中共改口促「儘快離境」
俄羅斯對烏克蘭持續狂轟濫炸,中共駐烏大使館3月7日通知中國同胞「儘快離境」。戰爭打響前,各國都在撤僑,唯獨中方沒有動作。局勢惡化後,中共大使館宣布「包機撤僑」,隨後又改口,讓中國同胞「自行撤離」,但是最佳逃離時機已經錯過。

中共兩會 恆大老闆許家印「全程請假」
中共全國兩會正在北京召開,身為全國政協常委、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的許家印,據稱「全程請假」,引發關注。

中共撤僑機票一張近2萬 逃離烏克蘭的中國人籲減免
中共炒作「撤僑班機」返航,卻被揭乘客還需購買1.8萬元(人民幣,下同)的高價計票。逃到烏克蘭鄰國的中國人表示無力負擔,聯署請求當局減免機票費用。

普京的手「穿越」話筒 烏克蘭總統譏諷他拍假視頻
有分析指,烏克蘭在與俄羅斯的網絡信息戰中更勝一籌。俄總統普京放出的視頻中出現手「穿越」話筒等漏洞。烏總統隨後用手推話筒,暗示自己的視頻是真的。

曾被打毒針 四川法輪功陳禮清被迫害離世
四川省法輪功學員陳禮清,因信仰曾被中共非法判刑3年,在獄中遭到酷刑及打毒針,致使他一度精神失常。陳禮清遭判刑後即被停發退休金,還經常遭到騷擾,於2022年1月31日被迫害離世。

王友群:中共兩次免於蘇共核打擊之謎
【禁聞】徐州鐵鏈女民憤未平 陝西又現鐵籠女
【禁聞】中共撤僑機票價格高昂 留學生陷新困境
【名家專欄】中共在烏克蘭危機中尋求啥?
【中國禁聞】3月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6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