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爆滿加座 精英讚神韻傳遞能量和神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7日訊】3月5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London Eventim Apollo)進行了兩場演出,現場大爆滿,主辦方加座出售。眾多前來觀看演出的主流精英盛讚演出傳遞了正面能量和神性,等不及來年再看。

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助理總監Jo Butterworth讚美神韻完美無瑕。(新唐人)

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助理總監Jo Butterworth:「簡直太出色了,歎為觀止,瑰麗優雅。演出方方面面都很好,無論歌唱,舞蹈,還是音樂,一切的一切,我們真的都非常、非常喜愛。」

首席營銷官Sam Butterworth表示,看神韻是一場精神之旅。(新唐人)

首席營銷官Sam Butterworth:「演出壯麗奪目,精采絕倫!不僅是完美的體現,也是一場非常感人的精神之旅。」

神韻演員們訓練有素,觀衆感受到是精神理念讓他們獲得成功。

首席航空航天工程師Jean-Christophe Boulon對神韻演員的表演讚不絕口。(新唐人)

首席航空航天工程師Jean-Christophe Boulon:「演員們看起來訓練有素,在舞台上演出時非常平靜祥和,沉穩從容。」

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助理總監Jo Butterworth:「他們一定多次排練,並遵循他們的精神理念。除了在舞動過程中掌控呼吸吐納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們相信自己所做的事情,而且做得非常成功。」

神韻藝術家們都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觀衆感受到演出中傳遞了正面能量和神性。

跨國公司培訓專員Chris Maugino表示,神韻演出展現了傳統價值觀。(新唐人)

跨國公司培訓專員Chris Maugino:「演出真的是非常祥和,在一些方面簡直出神入化。所有那些古老的價值觀現在都在回歸,這對人類而言是非常積極的一面。」

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助理總監Jo Butterworth:「演員們看上去真的充滿熱忱,面帶微笑,當然他們投入了很多情感,因為這畢竟是舞台表演。我感受到演出中富含非常正面的能量,非常、非常好,充滿神性。我覺的不管什麼形式的信仰,都會給人帶來希望。神韻將這一理念帶到了表演中,栩栩如生的展現在舞台上。可能今晚很多人離開後,會有不同的思維方式了,這真的很棒。」

首席營銷官Sam Butterworth:「神韻絕對不僅僅是一場舞蹈和音樂演出,她還有非常深遠的精神意涵,寓意十分深刻。演出非常、非常優雅得體,而且有一種完美感從始至終貫穿全場。」

觀衆讚美神韻完美無瑕,期待來年再看。

跨國公司培訓專員Chris Maugino:「再接再厲!神韻如此美好,我真的非常喜歡她,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要再見到演員們了!」

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助理總監Jo Butterworth:「我想要再來看神韻,因為真的是太精采了!願神韻再創輝煌,我無法說『做得更好』,因為她就是完美無瑕的,至臻至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蘇子、文正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