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徐州鐵鏈女民憤未平 陝西又現鐵籠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7日訊】江蘇徐州「鐵鏈女」事件民憤還未平息,陝西又傳出了「鐵籠女」事件。一名直播主自曝,囚禁和虐待「撿來的妻子」十多年,還狂妄的炫耀自己有親屬是地方官員。

大陸媒體報導,陜西榆林市佳縣男子李利民,利用帳號「我是李奇峰」在網上做直播。

為吸引眼球,李利民多次爆料,他的妻子「小雨」是他撿來的一個來路不明的女子。剛撿回來時,就被他綁在凳子上三天三夜,之後又被關在家後山的山洞。

小雨多次試圖逃跑,被他毒打。他外出時,就將小雨鎖在一個安裝在三輪車上的鐵籠里。

網友截屏顯示,小雨的臉部被打的紅腫,雙腳底板被大面積燙傷,小腿上有被束縛的勒痕,精神已經異常,平時如果受到驚嚇,也會不自覺地跑到鐵籠裡。

李利民在直播中炫耀,小雨為他生了一子一女,女兒出生後以3萬元的價格賣給了鄰村。

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只是為了滿足你自己的私慾,然後你就去向她施暴,然後就囚禁她,給她鎖在鐵籠子裡面,這完全是······哎呀這其實不是人權問題了,這簡直是人性的問題了,就是沒有人性了,就慘無人道了這個。確實是怎麼講?就在只有在中共這種社會裡面才能允許這麼大量的惡事存在,而且還讓他長期能存在。」

李利民還展示了托人給小雨上的戶口,名字是「唐小宇」,出生日期1975年5月5日。

小雨的真實身份目前不得而知。但網上流傳2009年青海大學生王國紅神祕失蹤,2020年在陝西榆林被發現,至今都沒有被解救。

由於兩人情況吻合,長相相近,網友們懷疑她們就是同一人。

另有媒體披露,一名姓高的百萬粉絲網紅主播,曾在2020年帶小雨兩次尋親。其中一次就是到青海大通縣,也就是王國紅家裡。

在認親現場,精神失常的小雨在高中畢業照中,認出了自己和老師,還在沒人帶路的情況下自己走到王國紅家中並在沙發上坐下。

但後來,小雨還是被送還給了李利民。

李利民在直播時面對網友的質疑,卻狂妄地說:他親戚是佳縣的領導。

他甚至揚言,已經準備好雷管炸藥,有誰來搶小雨就與其同歸於盡。

事件引發網上罵聲如潮。在中共加大力度封殺徐州「鐵鏈女」消息的情況下,「鐵籠女」成為網友們發聲的另一渠道。

很多人質疑,地方政府為李利民充當保護傘。如果小雨真是他撿的,如何能上戶口?小雨給他生了兩個孩子,為什麼他卻能拿到獨生子女證,甚至有政府頒發的光榮之家證書?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認為,中共在立法、司法和行政管理三方面縱容放任,導致拐賣婦女現象猖獗。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它作為一個集權專制國家,從這個公安警察到戶籍,到民政,到教育部門各個方方面面,它是一個網格式的管理。他們明明知道或者應當知道這個社會存在多少邪惡的這樣的拐賣婦女兒童這樣的犯罪行為,但是他們很大程度上是在包庇。」

原首都師範大學副教授李元華指出,中共關切的只是政權安全,對於底層社會的罪惡,沒有利益驅動就會選擇不作為。

李元華:「為什麼他們不願意做這種事情,他就是沒有什麼利益啊,他看不到錢、看不著利益,他就不去做。公檢法都是一樣的。如果這些人有什麼好處可以升職,可以加薪,有什麼外快呢他就做,沒有他就不去做。所以就說中共的社會已經是變成了一種沒有基本良知的價值觀扭曲的這麼一種社會。」

在沸騰的輿論壓力下,陝西榆林警方日前發布通告,稱正在調查「鐵籠女」案件。中共公安部也被逼宣布,將展開打擊拐賣婦女兒童犯罪專項行動。

但民間質疑,中共被迫作出平息民怨的姿態,只是為掩蓋它們給社會造成的罪孽,表演一場賊喊捉賊戲。

編輯/李明飛 採訪/易如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