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記者不識韓國巨星 李政宰尷尬迴避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1日訊】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爆紅,主演李政宰獲得了本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視帝殊榮,不過外媒記者似乎不清楚李政宰在韓國的知名度,提出的問題讓李政宰有些尷尬。

魷魚遊戲》是Netflix的原創韓劇,該戲的魅力橫掃全球, 同時把李政宰推向了歐美國際舞台,美國經紀公司的三大龍頭之一簽下李政宰,此公司旗下藝人有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演員布萊德彼特及湯姆漢克斯還有喬治克隆尼等。

李政宰與鄭好娟憑藉《魷魚遊戲》,在本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分別成功封視帝與視后(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李政宰與鄭好娟憑藉《魷魚遊戲》,在本屆美國演員工會獎分別成功封視帝與視后,但兩人在獲獎後的SAG現場採訪中,竟被外媒記者問到:「現在成為SAG的獲獎者,有沒有最想念無名時期的什麼呢」?兩人聽完翻譯後,露出了尷尬的表情,鄭好娟回答:「Nothing(沒有)」,李政宰則直接跳過這題。

其實,李政宰在韓國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他是韓國三大電影獎之一、青龍獎最年輕影帝,除了演員身分,李政宰也與男星鄭宇盛共同創辦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