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集會挺卡車司機 反對政府強制防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週五(2月25日),部分南加民眾聚集在艾爾蒙地市,揮舞美國國旗,向加拿大的「自由車隊」與美國的「人民車隊」表達支持,呼籲政府尊重公民的自由權利,解除疫情封鎖。

繼「人民車隊」開往華盛頓DC之後,週五,另一支「美國自由車隊2022」(Freedom Convoy USA 2022)的車隊,也啟程出發。

當天,艾爾蒙地市有眾多民眾集會,抗議政府的強制防疫措施,並向卡車司機捐贈食物、水和汽油等表達支持。

杭廷頓公園居民 Craig Walterscheid:「我希望我參與了加拿大的車隊。美國也有女性卡車司機,在加拿大肯定也有。加拿大司機們很勇敢。反觀現在美國,我們也需要站出來,為家人和所有人民,挺身反抗。」

還有民眾為美國聯邦公務員發聲。他們表示,不打疫苗的人不應該被威脅開除。

文圖拉縣居民 Dusty Tillery:「他們需要支持,來維護大家的自由。我們需要自由選擇如何對待我們的身體。」

也有人認為,人們有權選擇是否戴口罩。口罩令也對小孩造成很大影響。

共和黨加州州長候選人 Cristian Morales:「研究表明,他們(小孩)收到了心理上的傷害,就像我們戴口罩一樣,因為(這讓)他們的兒時發育不正常。)有極少數百分比的兒童,最終感染了新冠病毒。所以作為一個整體,你不會因為少數人而懲罰每個人。」

「美國自由車隊2022」車隊,預計在3月1日到達華盛頓DC,美國總統拜登也將於同日發表國情咨文。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