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河南許昌檢察院原檢察長張湘衡被查 曾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五通報,河南省人民檢察院原巡視員張湘衡,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

據《明慧網》報導,張湘衡曾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張湘衡被調查的詳細情況。

張湘衡長期在河南省檢察系統任職,1999年4月起,任新鄉市檢察院副檢察長;2003年1月起,任衛輝市委副書記、市長;2006年4月起,回到新鄉市任檢察院副書記、副檢察長;2009年3月起,調任許昌市檢察院檢察長;2016年2月起,升任河南省檢察院反瀆職侵權局局長;2018年11月到2019年3月,任河南省檢察院巡視員。

另據《明慧網》報導,張湘衡在衛輝市、許昌市任職期間,曾參與迫害趙榮花、樊靜等法輪功學員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在追查張湘衡的相關責任。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