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法國建新廠 「法國製造」產量增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牌路易威登集團週二(3月1日)宣布,計劃在今年在法國,增設兩個新工廠,讓皮包製造回到本土,預計「法國製造」的LV皮包產量將會增加。

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下面簡稱為路易威登集團)在週二,邀請法國財政部長勒梅爾(Bruno Le Maire)參觀了旗下位於巴黎的兩個皮革製品車間。

路易威登集團宣布,由於銷售量增加,計劃今年在法國盧瓦爾河地區(Loire region)開設兩個皮具工廠,增加法國本土的產量。

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總裁 Bernard Arnault:「路易威登創立時我們只有三個小工廠,如今我們有 18 個工廠。 很快,到今年年底,我們將有大約 20 個工廠。」

路易威登集團表示,由於消費者對歐洲時裝和配飾的旺盛需求,也推動了其它奢侈品集團,包括:開雲集團(Kering)和歷峰集團(Richemont)的銷售額也急劇上升。

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總裁 Bernard Arnault:「我們的工匠一直忙於製造在等待名單上的產品,由於質量好,我們的產品賣得很成功。」

法國總統馬克龍(Emmanuel Macron)此前表示,在2021年,時尚和奢侈品行業,已經成為法國最大的出口產業。

除了法國,路易威登在美國加州、德州,以及意大利和西班牙也設有工廠。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