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稱「跟妓女一樣」 網曝更恐怖真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徐州「鐵鏈女」事件繼續發酵。網民翻出早前視頻指,「鐵鏈女」疑似自稱「跟妓女一樣」。這句話似乎驗證了她被包括村鎮幹部在內多人強姦的網絡爆料。

有網民披露,有人販子集團拐賣四川男女學生供地方官員們淫樂、虐殺,像「鐵鏈女」這樣能活著說話的,還算比較幸運的。

日前有網友又翻出早前「鐵鏈女」在小黑屋受訪的視頻(鏈接)。視頻中,「鐵鏈女」穿上羽絨服並獲得食物後,疑似口吐真心話,說出類似「妓女」的詞彙,隨後又用方言疑似重複兩次「我就跟妓女一樣」。跟她對話的自媒體人聞言,很快轉身走出小黑屋。

早前據當地人爆料,「鐵鏈女」來到董集村後,幾乎任人糟蹋,因為貌美且未成年,當地村、鎮的幹部也眼饞,紛紛來「沾腥」。

徐州當地網友早前爆料。

如果消息屬實,「鐵鏈女」似乎並非像其他尋常的被拐賣婦女一樣,被董志民買來作媳婦。

據一名四川網友日前爆料,自己家鄉很多女學生被人販子集團拐賣,供給各地官員們淫樂,有的被打死,有的被拔牙,有的被打斷腿,有的事後被轉賣給貧窮的農民生兒育女,很少有人能活著回到老家。

網友爆料截圖。

網友說,「鐵鏈女」說的話就是四川口音。該網友家鄉的中學,有大量女學生被拐賣,都是和李莹一樣放學途中失蹤,後來被賣到江蘇省泰州市等地作妓女,供當地官員們蹂躪,然後再賣給「鐵鏈女」丈夫董志民這樣的人。

這網友表示,像「鐵鏈女」這樣,事後還活著,能夠說話,算是幸運的了。

網友爆料截圖。

該網友還披露,1988年,自己的姐姐當年和兩名高中同學高考完了去飯店吃飯,結果一起被拐到陝西省白河縣,男同學被公安打死丟進白河,姐姐被公安強姦後賣到農村生了四個孩子。另一個女同學能歌善舞,被白河縣政府的官員們蹂躪致死,也丟進了白河。

網友說,這三個人都考上了大學,但無緣大學校門。那個被蹂躪死的女同學還考上了清華大學。

該網友表示 ,自己的姐姐被找回時也已是精神病,比李莹(鐵鏈女)要嚴重,不會說話,不認識人,沒穿衣服,腳被打斷,後來治療了三年才恢復正常。

該網友總結,每個買賣人口事件背後都有地方政府的影子,被拐賣者的家庭維權無門。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