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孩母」圖像比對結果驚人 中共隨即封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9日訊】徐州被拴鐵鏈的「八孩母」疑似四川失蹤少女李瑩,但官方極力否認。近日一位科技博主對「八孩母」與李瑩的圖像進行了技術比對,結果令人震驚,該微博號隨即被當局封殺。

科技博主「GenJi是真想教會你」在微博發布一段視頻,將李瑩和官方公布的「八孩母」楊某俠的照片進行比對,放大照片後,發現兩人的鼻翼和嘴角「一模一樣」。

另外,該博主將官方公布的另一張楊某俠的照片與李瑩進行骨相比對,發現兩人的骨相幾乎是一致的。

他說,將兩張圖片的不透明度直接降低,你會發現在降低的過程中,這張圖片是如此地自然,就像一個人從多少歲變成多少歲一樣。

這位博主表示,之所以把這件事公之於眾,為的是讓更多女生不再發生類似的遭遇,而不是徐州開始大範圍地封殺這篇(圖像復現)推送。(點擊觀看視頻

目前,這位博主的微博帳號已經被官方屏蔽。

「八孩母」的悲慘遭遇令所有良知尚存的中國人義憤填膺,而中共當局的掩蓋造假更點燃全社會怒火,演變成危及中共政權的黑天鵝事件。

迫於輿論壓力,中共官方2月17日宣布成立調查組調查「八孩母」事件,與此同時,原本一直沉默的官媒集體上陣,大量引述官方說法,否認「八孩母就是李瑩」。

2月17日,大陸財新網站和其官方微博突然發表了對李瑩母親梁曉清的採訪。梁曉清稱,四川南充市順慶區公安1月30日採集了她的DNA,第二天就電話通知她和「八孩母」的DNA配對失敗。

18日,一直跟進「八孩母」事件的「驕傲女孩」組織在推特發文說,江蘇成立調查組的真正目的不是調查問題,而是要徹底「一錘定音」地封殺。

(推特截圖)

「驕傲女孩」表示,中共官方安排了多種手段否認「八孩母就是李瑩」,包括指使自媒體造謠「李瑩照片經過修改」,用小花梅的DNA和李瑩母親做鑑定,然後指使江蘇和四川公安一起宣布「DNA比對失敗」,以及通過新聞發布會和官媒配合大肆宣傳等。

在此之前,李瑩叔叔李大成看過「八孩母」的視頻後,認為她「極有可能」是自己的侄女李瑩,並在網上公開要求進行DNA鑑定的申請書,但被官方拒絕。

中國網《名家訪談》欄目主持人製片人、導演王聖強18日晚在微博呼籲當局讓李瑩叔叔與「八孩母」進行DNA鑑定:「李瑩叔叔好幾次要做DNA比對,江蘇都沒同意。這個要求,不過分吧。父親去世了,叔叔跟親爹一樣。能不能在多方監督的場合下,讓鐵鏈女和李瑩叔叔做DNA的比對,或者多個機構來做。畢竟,你們懂。」

來自豐縣的王聖強14日在微博披露,他老家人都知道「八孩母」是李瑩,但是有人不能讓她是李瑩。

他解釋說,當局之所以不敢承認她是李瑩,是因為「李瑩的父親是軍人,保家衞國,自己的女兒都不能保護的了,好說不好聽」,而且上戶口、辦結婚證等沒有政府官員參與辦不成,「一扯能扯出一窩來,所以堅決不能是李瑩!」

(微博截圖)

王聖強透露,「八孩母」的牙,是用鉗子掰掉的,男人侵犯她的時候,嫌她咬人。「村民說他爺三(父子三人)用一個女人,那時候老頭還沒有死」。

他說:「我家就是豐縣的,我有當地村民的錄音。」

不過,王聖強隨後又披露,「老家政府領導來電話了,不讓我說這事。」他刪除了相關微博。

一名老兵近日也在微博發布尋找李瑩的視頻,要求公開驗證DNA等。

他表示,這個新年過得很不開心,「八孩母」的遭遇讓他寢食難安。「這段時間呢,我不關心春晚,不關心男足,不關心冬奧會和古愛凌奪冠,我的腦海裡一直縈繞的是豐縣8孩母親究竟是誰」。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