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聊城發生滅門案 一家四口3死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山東聊城發生滅門案,一家四口3人死亡、1人受傷。嫌疑人畏罪自殺身亡。

2月17日,山東聊城東昌府公安通報,16日晚間7點多,東昌府區發生一起故意傷害致人死亡案件。

陽谷縣42歲男子任某貞因與東阿縣45歲女子楊某有情感糾紛,前往東昌府柳園街道某小區楊某住處,將其一家四口捅傷,導致楊某、楊某20歲的女兒孫某洋當場死亡,楊某丈夫孫某國(46歲) 受重傷、經搶救無效死亡,楊某13歲兒子孫某銳已脫離生命危險,仍在救治。

17日凌晨,嫌疑人畏罪自殺身亡。

此前,東昌府警方曾發出10萬元人民幣的懸賞通告。

上月23日晚間,江西省鷹潭市餘江區也曾發生一起故意殺人案。34歲的男子李某,因與同村李某某和李某有經濟糾葛,酒後持水果刀行凶,導致李某某和李某的家人4死4傷。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