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專訪】國會眾議員Buddy Carter:強制口罩令不利兒童健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從紐約到加州,美國開始逐漸取消口罩令。美國國會眾議員卡特日前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兩年的封鎖和口罩令,都對孩子們的心理健康,產生負面影響。

美國國會眾議員卡特:「這些孩子被迫戴口罩,對很多孩子來說,除了口罩,他們什麼都不知道,他們失去了很多。 我是祖父,我有在上學的孫子孫女,我六歲的孫子在弗吉尼亞州,過去兩年一直戴著口罩,這正是學習面部表情和理解的時候,但這個機會失去了。我認為這將對他們的心理產生長期影響,我真的很擔心。」

美國國會眾議員卡特對封鎖政策的實際效果表示質疑。

上週,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對24份研究進行分析後發現,2020年春季爆發的第一波中共病毒疫情中,封鎖政策在某些指標上,只將美國和歐洲的死亡率降低了0.2%。封鎖還可能造成其它後果,如失業率上升、學校教育減少、家庭暴力事件增加、用藥過量人數激增等。

美國國會眾議員卡特:「過去一年,我們因毒品過量失去了十萬多人。 其中大部分是芬太尼。 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南部邊境發生的事情,但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封鎖本身,人們顯然已經轉向毒品和酒精,這導致了心理健康問題。 這種事情會持續一段時間。」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研究報告還認為,「已經採用封鎖措施的地方,付出了巨大的經濟和社會成本。」

美國國會眾議員卡特:「封鎖會造成嚴重後果,這是毫無疑問的。 我們開始看到這一點,我想我們會看到這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