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不跟隨州府取消室內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週二(8日),洛杉磯縣公共衛生部宣布,將不跟隨加州州府,於2月15日取消強制口罩令。縣衛生部表示,若民眾不想戴口罩,則必須符合相關標準。

在週二(8 日)的洛杉磯縣監事會會議上,洛縣衛生部部長費雷爾(Barbara Ferrer)表示將不遵循加州州府於2月15日取消口罩令的要求。

費雷爾在會上提出,撤銷室外口罩令的前提,為連續7天住院人數必須少於2,500人。

取消室內口罩令的前提則包括:過去7天內,每10萬人中的新病例必須少於50例。另外,縣府必須開放疫苗8週時間,給5歲以下兒童接種。

事實上,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已於本週一(7日)在推特上宣布,從2月15日起,已接種疫苗者將不需要在室內戴口罩。

儘管加州大部分的縣,都將遵照州府取消口罩的規定,但對於正在當地實施口罩令的縣,如洛杉磯縣,依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維持或取消規定。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