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建訪民唐兆星結束隔離 再被監控

福建訪民唐兆星,1月17號被地方維穩人員從北京綁架回福州,被隔離20天,2月5號,在賓館做了核酸檢測後,終於結束隔離回到家中,但6號又被監控,限制自由,連去醫院檢查身體都不被允許。警察聲稱監控他,是爲了確保北京冬奧會的穩定。

遼寧訪民姜家文被關酒店 三人貼身看守

遼寧維權人士姜家文1月10號被從北京強制押解丹東,關進隔離酒店,過年假期結束後,又轉到另一家酒店繼續關押,還有三人貼身看守。

重慶公民吳紹林獄中發病 搶救無效死亡

正在服刑的重慶公民吳紹林,1月9號在重慶鳳城監獄突發疾病,被送到監獄醫院治療,因獄方中途延誤,導致病情加重,再被送到重慶長壽醫院,經搶救無效,1月15號死亡。家屬質疑,是獄方的不作爲延誤了病情,才導致吳紹林死亡。

湖南湘潭訪民劉紅秀被圍困在派出所

在北京打工的湖南湘潭訪民劉紅秀,過年前曾被圍困在北京小紅門派出所32天。2月7號,她在家做飯時,又遭地方維穩人員入室綁架,她報警後,雖然綁架未成,但她再次被帶到小紅門派出所限制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