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半年即轉崗 山西朔州市委前書記熊燕斌被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2月9日,山西省地質勘查局副局長熊燕斌被調查。熊燕斌曾在山西朔州市委書記崗位上任職6個月就離任轉崗。

9日,中共山西省紀委監委通報指,山西省地質勘查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熊燕斌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被調查。

官方通報未披露熊燕斌具體罪行。

現年53歲的熊燕斌,江西豐城人,曾長期在江西省內工作,任江西省鐵路建設辦公室主任,江西省鐵路投資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等職務。

2019年12月起,熊燕斌任山西省朔州市委副書記、市長;一個月後、2020年1月,任朔州市代市長,同年4月「去代轉正」。2021年2月,熊燕斌任朔州市委書記6個月後、2021年8月,原任陽泉市委書記的姜四清接替熊燕斌出任朔州市委書記,9月,熊燕斌轉崗任山西省地質勘查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正廳長級)。

不足半年,熊燕斌在山西省地質勘查局副局長任上被調查。

山西省地質勘查局組建於1958年,為省政府直屬正廳級事業單位。熊燕斌在山西省地質勘查局局領導班子中位列第四。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