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半年即转岗 山西朔州市委前书记熊燕斌被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2月9日,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副局长熊燕斌被调查。熊燕斌曾在山西朔州市委书记岗位上任职6个月就离任转岗。

9日,中共山西省纪委监委通报指,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燕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被调查。

官方通报未披露熊燕斌具体罪行。

现年53岁的熊燕斌,江西丰城人,曾长期在江西省内工作,任江西省铁路建设办公室主任,江西省铁路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

2019年12月起,熊燕斌任山西省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一个月后、2020年1月,任朔州市代市长,同年4月“去代转正”。2021年2月,熊燕斌任朔州市委书记6个月后、2021年8月,原任阳泉市委书记的姜四清接替熊燕斌出任朔州市委书记,9月,熊燕斌转岗任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厅长级)。

不足半年,熊燕斌在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副局长任上被调查。

山西省地质勘查局组建于1958年,为省政府直属正厅级事业单位。熊燕斌在山西省地质勘查局局领导班子中位列第四。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