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遭構陷入獄 山東老人要求罷免法官

山東淄博老人王玉楊,2016年因房屋被強拆上訪而遭拘留,他在看守所發病住院,被以詐騙醫療費爲由,構陷入獄4年。2020年出獄後,他向多個部郵寄申請書,要求罷免法官,但至今沒有得到任何回覆。

南寧村莊300戶遭強拆 屋主投訴無門

廣西南寧良慶區良慶鎮書林坡村,去年全村被夷為平地,300戶人家房屋被強拆,被拆屋主沒有獲得合理賠償和安置,至今投訴無門。

福州維權人士唐兆星被超期隔離

福州維權人士唐兆星,去年11月移居北京,今年1月17號被福州當局綁架回當地,關進酒店隔離,每天被強制捅鼻孔做核酸檢測,原本11月31號隔離期滿,但當局至今仍不放人。

北京年前清理外來人口 李小東被遣返

北京因召開冬奧會,在中國新年前夕,對外來人口進行大清理。1月30號,一直在北京打工的遼寧訪民李小東,被遼寧公安綁架,押回老家,李小東當天在網上呼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