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如願當媽 AKIRA初一喜晒中文拜年影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台灣名模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結婚2年多,突然在除夕(1月31日)這天宣布當了爸媽,頓時成為台日演藝圈焦點。收到各方祝福的AKIRA,在大年初一於臉書公開中文拜年短片。

AKIRA林志玲於除夕當天上午各於個人官方SNS宣布孩子出生,並公開了夫妻的手搭著孩子的手的合照。林志玲發文寫道「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而她希望與大家分享自己衷心感激的喜悅。

AKIRA也同步晒出相同照片,並以中文、日文及英文發表喜訊,文中一開頭先寫下「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 ‼」接著寫道:「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明天就是新年了,衷心期盼能藉由分享這份愛和感謝的心情,預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有個美好的開始!!」

才剛宣布有了小孩後,AKIRA也在大年初一晒出錄好的短片(點這裡),用中文向大家拜年,他在影片中露出燦爛的笑容,開口說:「大家好,我是EXILE AKIRA。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初為人父的他,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至於林志玲的臉書等社群網站則未再更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