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加拿大總理特魯多 突破性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北美疫情簡訊。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 突破性感染中共病毒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週一(1月31日)宣布,他的病毒檢測呈陽性,他的三個孩子中,有兩個也被感染。

特魯多本人已經接種了加強針疫苗,他透露自己感覺良好,本週會隔離工作。

莫德納疫苗 獲美國FDA完全授權

美國莫德納製藥公司宣布,莫德納疫苗已經獲得了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完全授權許可。

此前,輝瑞疫苗也曾獲得FDA完全授權。

假疫苗卡牟利150萬 紐約兩名護士被起訴

美國紐約州蘇福克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表示,當地一名兒科診所業主德沃諾(Julie DeVuono)和員工烏拉羅(Marissa Urraro),兩人涉嫌出售假冒疫苗接種卡,並將假疫苗信息輸入紐約州數據庫,向每名成人收取220美元,每名兒童85美元。

檢方通過釣魚執法,發現了這兩名執業護士的違法行為,並發現兩人違法牟利高達150萬美元。

兩人都被指控二級偽造重罪。德沃諾還被指控一項提供虛假文件的一級重罪。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