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突破性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北美疫情简讯。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突破性感染中共病毒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周一(1月31日)宣布,他的病毒检测呈阳性,他的三个孩子中,有两个也被感染。

特鲁多本人已经接种了加强针疫苗,他透露自己感觉良好,本周会隔离工作。

莫德纳疫苗 获美国FDA完全授权

美国莫德纳制药公司宣布,莫德纳疫苗已经获得了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的完全授权许可。

此前,辉瑞疫苗也曾获得FDA完全授权。

假疫苗卡牟利150万 纽约两名护士被起诉

美国纽约州苏福克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当地一名儿科诊所业主德沃诺(Julie DeVuono)和员工乌拉罗(Marissa Urraro),两人涉嫌出售假冒疫苗接种卡,并将假疫苗信息输入纽约州数据库,向每名成人收取220美元,每名儿童85美元。

检方通过钓鱼执法,发现了这两名执业护士的违法行为,并发现两人违法牟利高达150万美元。

两人都被指控二级伪造重罪。德沃诺还被指控一项提供虚假文件的一级重罪。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