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防中共間諜干預 英國內政部長:促進立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9日訊】英國軍情五處,日前罕見點名中共特務李貞駒,祕密干預英國政壇,引發國際關注。英國內政大臣 帕特爾表示,英國政府正在起草新的安全立法,讓 「惡性國家」更難以干涉英國政治。

英國內政大臣普里蒂·帕特爾:「我和所有下議院成員一樣,對多年來代表中共從事政治干預的人,將議員作為目標感到非常震驚。事實上,這種活動最近更加普遍,懷有惡意的國家暗中運作。議長先生,(這些活動)低於刑事門檻,試圖干擾我們的民主。」

帕特爾說,中共間諜李貞駒的目的是「使英國的政治格局有利於中共當局」,同時對抗那些關注北京人權記錄的人。

英國內政大臣 里蒂·帕特爾:「我們正在製定新的國家安全法,使惡性國家更難進行這種活動。我們還在採取進一步措施,保護我們民主制度的完整性,通過選舉法案,解決選舉舞弊問題,防止外國干涉選舉。」

帕特爾還說,英國政府正在起草新的安全立法,讓「惡性國家」更難以干涉英國政治。

新唐人記者尚敬、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