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染疫死亡數要再乘170倍 學者提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8日訊】這個月初,美國媒體《富比士》,刊登美國紐澤西州學者(卡爾霍恩)的文章揭露,根據《經濟學人》的模型計算,他估算「中共官方的統計數據,低估了中國的Covid-19死亡率17,000%。」,也就是170倍。日前,這位學者(卡爾霍恩)接受新唐人英文頻道節目訪問時,再次提出其它分析,質疑中共對外公布的疫情數據有問題。

12號,新唐人英文頻道節目《Talking Points with David Zhang》播出對美國紐澤西州史蒂文斯理工學院量化金融課程主任卡爾霍恩(George Calhoun)的專訪,他指出,中共對外公布的Covid-19死亡病例,都集中在2020年4月以前,這不管是在醫學上還是統計上,都不可能。

紐澤西州史蒂文斯理工學院量化金融課程主任卡爾霍恩(2022.1.12):「2020年第一季度,武漢和湖北疫情肆虐。······報告顯示,每個病例死亡的機率大約是其他任何地方的五倍。······然後,一切都停止了,再也沒有任何Covid-19死亡病例被通報。······我認為這是第一個確鑿的證據,你必須得解釋。」

卡爾霍恩指出,當時中國還沒有疫苗,也沒有治療方法,甚至到2021年2月,中國的Covid-19疫苗接種率還不到2%。這樣沒有受到保護的人群的Covid-19死亡人數為零,讓他發覺,中國的疫情數據被操縱。

紐澤西州史蒂文斯理工學院量化金融課程主任卡爾霍恩(2022.1.12):「這個地方真正讓我感覺到,等等,這裡有操縱的情況。有人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說,好,我們希望看到Covid-19死亡病例歸零,這是我們的政策。然後,(中國的Covid-19死亡數據)它就變成0了。」

卡爾霍恩表示,第二個證據就是聯合國公布的粗略死亡率(Crude Death Rate)。過去10年,中國的粗略死亡率呈現平穩,但到了2019年突然暴增。

紐澤西州史蒂文斯理工學院量化金融課程主任卡爾霍恩(2022.1.12):「(中國粗略死亡率)它突然在2019年翻升了4倍。然後在2020年再次跳升。在2021年又跳升。······在這三年當中,死亡人數(比先前)多了100萬,可以肯定有事情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