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研究:與Delta相比 Omicron死亡人數減少9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今日點擊】(4290-1)

提要
研究:與Delta相比 Omicron死亡人數減少9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今日點擊】(4290-1)

提要
研究:與Delta相比 Omicron死亡人數減少91%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天凌晨吧也就是過了12點,有天津的朋友說,濤哥天津全都封鎖了。說人不用上班了不許出門,要做檢測,大概一天要做兩次。超市已經沒有東西可買了,他說去不了超市,但是他又說去超市也瞎掰,因為超市裡頭沒有東西了。如果按照我們看到在西安看到的故事呢,那天津呢只不過重複了西安的狀況。就目前來講變成了西安、鄭州、開封、 天津,然後呢就要去北京,但北京沒有顯示出來。

而在昨天顯示的另外的故事呢,是到了大連,兩個學生從,大概是因為天津封城,兩個學生回到了大連,結果在大連被測了陽了。那大連就顯得比較熱鬧,就把他們家跟他們家住的這個,我看是一個高,就是那種我們通常在國內那種樓啦,把這家整個單元樓似乎都給封了。但是在推特上在社交媒體上,沒有什麼太多的東西,沒有。我們能夠看到的故事,基本上圍繞著天津就是封城、檢測,排長隊檢測,有條不紊,說心裡話真的有條不紊。然後你看到的就是大連的故事,西安的故事沒有太多了,沒有視頻、沒有圖像、沒有圖片,什麼都沒有。

所以如果按照曾經我們看到的故事,在疫情剛剛爆發的時候,不是這樣,有很多視頻都出來。那現在呢在天津或者在鄭州乃至在大連,你看到的反應,人們知道的故事和看到的反應,民眾,今天的中國人很接受中共的做法,非常接受。其實那是完蛋了,你現在的概念,把人關在一個,我看那有沒有9平米啊。人說為什麼要9平米啊?9平米啊,秀水街練攤的,原來北京城練攤的,無論在東直門、 在動物園,在建國門外的秀水街,一個攤位全是9平米,練攤出來的,看太多了。

它那個方艙我看就有點那個,能有9平米,搞不好6平米,這麼著是兩米,豎的3米,不就6米嗎,9平米是這麼3米那麼3米,那都是養鐵皮的。我看是在西安啊應該是,把人關在那裡,那一片的,那個做法從病毒本身的傳染的概念當中,那個做法很管用。咱不能說對的呀,那個做法很管用,你看誰反對的。在推特上 有,有什麼人去嘲諷?沒有人發出任何尊嚴的說法。人的腦袋從那小窟窿裡露出來,底下放個盤子,跟你們家的狗有什麼兩樣。

另外一個是地鋪,它是拿塑料,那種硬塑料防凍的,就是保溫的硬塑料隔開的,在每個塑料的外頭地上一個盤子,跟狗棚一模一樣。在推特上,我昨天看的時候大概有10個小時,沒人關心,沒有中國人關心。原來不是,原來大家會講啊怎麼樣怎麼樣,現在很奇怪很奇怪。我個人能夠理解的,太多的中國人認為共產黨的做法是對的,為什麼?關在狗棚裡是他不是我,他就應該像狗一樣給關了,內心中的恨,那生命中的壞,都在其中。

正是因為人們認為那東西是有辦法,一個大連出現兩個,就全城半喇城市就給你弄給你封了,管用啊。這就完了,這是完了,因為人不僅叫苟且偷生啊,他想盡的一切就是讓別人死我活著。但是在現實的環境中,我們同樣可以看到,在西方社會營造的一切,對疫情本身的,以科學之名,打著科學名義的無知,無知啊。我們在這一兩天,你就會看到更多的故事,因為時間的背景之下,很多真相隨著時間就會走出來,只不過人們怎麼去看待而已。

我個人更願意把它看成,它標誌著整個人類社會的衰敗,道德跟尊嚴的衰敗。所以我說《不要抬頭》那個電影,真的那是應景而出的,那裡面一定有背後,有一種神性的因素在。但是那些演電影的、拍電影的,全都是反神的,所以這是一個逆反的故事,走到了一個相當極致的時間點。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中國昨天增加190例,河南本土76例。這是我看到的很少的,為數不多的報導,沒有,任何消息都沒有,任何消息都沒有。在西方的媒體當中,有報導了天津,說天津呢距離北京太近,那將如何如何。而在西方媒體的報導,它看到的內容,比我看到的晚了起碼30個小時,所以跟大家分享沒有意義,看不到任何東西,它裡面分析也沒有任何東西。那個東西講得非常的浮誇,非常的浮誇,這是台灣媒體啦。

這是《紐約郵報》今天的頭版,它講述了一些具體人的故事,我看這些人裡頭都是打針的,真的都是打針的。他們在不同的環境中參加了party,從來沒有跟朋友隔開過,就說那話吃喝玩樂什麼都幹,周圍的人呢他的朋友,親密接觸的,他的家屬都陽了,他們沒陽,在一個桌子裡頭一塊兒吃飯的全陽了,就他沒陽。他大概講述就是比較迷惑,他說怎麼有些人,這篇文章的宗旨太長了,宗旨就是都陽了,我為什麼不陽。他沒有什麼太多道理,他只是講了一個現象。

這個東西呢其實不用這麼疑惑,你到梵諦岡,你看看在梵諦岡裏面,在展示著文藝復興時期黑死病的作品,你到巴黎、你到佛羅倫薩,其實都有類似的作品,講述那個年代。這種故事瘟神,瘟神是把人帶走的對不對,是敲門的。我們看到一些在大疫情中一些小孩,他說他看見瘟神了,在誰家敲幾門,這門裡頭就有幾個人死啦或者倒啦,他說瘟神是這麼幹的。挨家挨戶敲門,挺忙乎的。你看那個《封神演義》裡面講的瘟神,同樣是祂,呂岳他們同樣是要挨門挨戶走的,想走快點兒呢就往水裡倒,從另外空間。

所以瘟神是正神嘍,那這些人有他自己的緣由,但是它報導當中,是不知道為什麼。所以這是人們開始,就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人們會對這些現象有所感悟,我眼睛裡就是挺可憐的,真的挺可憐的。因為本來早已有的東西,如果在西方的社會,人們不是這麼墮落的話,不是這麼慾望的話,就是今天的人類社會不會衰敗到,只是為了享受這個慾望的快樂的話,那不會出現這樣的文章。這樣的文章又有他覺醒的部分,也標誌著人類墮落的概念,他的墮落的程度,要對比當時文藝復興時期的末期,177幾年,1772年是文藝復興的結束。那在177幾年之前,就是巴黎公社之前,那時候的人都會有這樣基本的認識,造孽人惡了壞了,才會瘟神到家,其實是這個,這就是一種標誌啦。

研究:與Delta相比Omicron死亡人數減少91%

這篇文章是美國CDC的主任,在星期二,第一次拿出一個比較像樣的東西,在人們追問的情況下。這是以美國《每日電訊報》報的,說因習變種而死亡的人群,對比印度變種來講,不足印度變種的9%。因印度變種死的100個,因習變種病毒死的可能只有8.2個,這就是故事。然後它裡面緊接著說了啊,他自己講得很清楚,在現在美國星期一,你比如說飆升了150萬對吧,148萬確診的,但那天死了1900人,幾乎都是印度變種死的。而在整個美國感染習變種病毒的,到了星期二的晚上98.3%。

所以你不要看到這個變種病毒多兇,這是個好消息。當這樣的尖峰,這樣的大批起來之後,人都重新具有免疫力,摧毀了疫苗的一切,這個事沒了,在西方社會沒了。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說過,武漢病毒是第一下,印度變種第二下,習變種第三下,這事了了,SARS 2.0了了,後面等著SARS3.0在中國爆發。大家聽懂我說的意思咧,英國已經沒事了,英國不戴口罩、不強迫打針、不關門,這是一個基本的常識。全世界圍繞著頂尖的科學家,折騰了兩年,然後呢回歸了最本源的做法,回歸了瘟疫疫情最本源的故事,叫充分免疫。瘟神出手在非洲,然後橫行在整個西方文明社會,其實是橫行在西方科技發達的國家,摧毀科學的一切,打針吃藥全給你毀嘍,然後呢?笑你是傻瓜,然後人就沒事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