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關頭遇大法 越南女子神奇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越南女子阮氏菊,曾經患有嚴重的心臟病,在生死關頭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一個月後,病症全部消失。她感恩法輪大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給自己帶來了第二次人生。

居住在日本奈良縣的越南女士阮氏菊(Nguyen Thi Cuc),現年35歲,曾被確診有嚴重的心臟病,同時還患有多種其他疾病。

越南法輪功學員阮氏菊:「2011年,醫生建議在我體內植入一台儀器,否則病情會惡化。但金額太大,超出我的經濟承受能力。」

阮氏菊因經濟原因,放棄了一切治療,從而忍受病痛折磨近10年。2020年,身心俱疲的她對人生失去了信心,每日硬挺著,生不如死。

阮氏菊:「我是2018年7月來的日本,2020年11月前後,心髒病迅猛發作。我頓感人生無路可走,甚至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就在她瀕臨崩潰之際,一天她從一位法輪功學員手中接到了一份法輪功真相資料。

阮氏菊:「我手持真相資料,喜悅之情溢於言表。雖然我在2017年就知道了法輪功,也請到了《轉法輪》這本法輪功的書籍,但我沒有仔細去閱讀,我來日本的時候也帶來了這本書。從我接到真相資料那一刻,我決定開始修煉法輪功。」

隨之發生的一系列事,對她來說,堪稱奇蹟。

阮氏菊:「那天晚上回家後,我吐出了很多髒東西,師父把我身體淨化了。當時我在床上稍作休息後,馬上開始了閱讀《轉法輪》。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感覺身體很輕盈,非常舒服。」

她早上醒來已判若兩人,身體久違的舒服。就這樣,在修煉法輪大法一個月後,她一身的疾病全部消失。人生從此有了光明和希望。

阮氏菊:「從此我堅定地修煉法輪功。身心發生了明顯的變化。一個月後,心髒病和其他疾病都消失了。」

不僅如此,修煉法輪大法後,她懂得了人生的真諦,遇事為他人著想,以前的一切煩惱也在慢慢地消失。

越南法輪功學員阮氏菊:「修煉以後,別人不喜歡做的工作,我都願意接受並愉快地做,而且還要做好。 我不再自私自利,而是更加熱情和謹慎地工作。」

她的丈夫和孩子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從此也走入大法修煉。

阮氏菊:「我不再給我先生和周圍的人帶來麻煩,不再皺眉讓人不舒服。我先生通過我狀態的改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他和我兩個年幼的孩子也開始讀書了。」

她祝願所有人瞭解法輪大法,因為也許這就是大家都在等待著的珍貴的天書。

阮氏菊:「如果您有機會接觸法輪功,也就是法輪大法,請您花點時間去了解,您就會知道按照『真、善、忍』去修練,身心會受益。」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