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关头遇大法 越南女子神奇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0日讯】越南女子阮氏菊,曾经患有严重的心脏病,在生死关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个月后,病症全部消失。她感恩法轮大法改变了自己的命运,给自己带来了第二次人生。

居住在日本奈良县的越南女士阮氏菊(Nguyen Thi Cuc),现年35岁,曾被确诊有严重的心脏病,同时还患有多种其他疾病。

越南法轮功学员阮氏菊:“2011年,医生建议在我体内植入一台仪器,否则病情会恶化。但金额太大,超出我的经济承受能力。”

阮氏菊因经济原因,放弃了一切治疗,从而忍受病痛折磨近10年。2020年,身心俱疲的她对人生失去了信心,每日硬挺着,生不如死。

阮氏菊:“我是2018年7月来的日本,2020年11月前后,心脏病迅猛发作。我顿感人生无路可走,甚至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就在她濒临崩溃之际,一天她从一位法轮功学员手中接到了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

阮氏菊:“我手持真相资料,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虽然我在2017年就知道了法轮功,也请到了《转法轮》这本法轮功的书籍,但我没有仔细去阅读,我来日本的时候也带来了这本书。从我接到真相资料那一刻,我决定开始修炼法轮功。”

随之发生的一系列事,对她来说,堪称奇迹。

阮氏菊:“那天晚上回家后,我吐出了很多脏东西,师父把我身体净化了。当时我在床上稍作休息后,马上开始了阅读《转法轮》。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感觉身体很轻盈,非常舒服。”

她早上醒来已判若两人,身体久违的舒服。就这样,在修炼法轮大法一个月后,她一身的疾病全部消失。人生从此有了光明和希望。

阮氏菊:“从此我坚定地修炼法轮功。身心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一个月后,心脏病和其他疾病都消失了。”

不仅如此,修炼法轮大法后,她懂得了人生的真谛,遇事为他人着想,以前的一切烦恼也在慢慢地消失。

越南法轮功学员阮氏菊:“修炼以后,别人不喜欢做的工作,我都愿意接受并愉快地做,而且还要做好。 我不再自私自利,而是更加热情和谨慎地工作。”

她的丈夫和孩子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从此也走入大法修炼。

阮氏菊:“我不再给我先生和周围的人带来麻烦,不再皱眉让人不舒服。我先生通过我状态的改变,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他和我两个年幼的孩子也开始读书了。”

她祝愿所有人了解法轮大法,因为也许这就是大家都在等待着的珍贵的天书。

阮氏菊:“如果您有机会接触法轮功,也就是法轮大法,请您花点时间去了解,您就会知道按照‘真、善、忍’去修练,身心会受益。”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