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抗病毒的順滑花椰菜湯

Derek Henry撰文/徐海韻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0日訊】一碗好湯對身體有很好的治療作用,再配上一道美味的沙拉或魚肉,就成了一頓美味大餐。這款特別的湯令人非常有滿足感,而且對你的身體有奇效。

目的

這道湯的目的是在花椰菜(菜花)中加入一種經常被遺忘的食物,並與洋蔥和大蒜等能夠抵抗細菌、真菌和病毒的食物相結合,創造出一道美味佳餚,而且你的腸道也會不斷的感謝你。這是一道對消化系統很有好處的湯。

設備要求

大鍋
優質攪拌機

原料

1湯匙有機特級初榨椰子油(extra virgin coconut oil)
1個大洋蔥,切碎
4-6瓣大蒜,切碎
一個大個花椰菜(菜花),切塊
2湯匙干蒔蘿(dill,如用新鮮的要用3倍的量)
4-6杯水
海鹽適量

製作方法

在大鍋中融化椰子油,如果使用乾燥的蒔蘿,現在就加入鍋中。
加入洋蔥,炒至半透明。
加入大蒜,輕炒,小心不要燒焦。
加入花椰菜和新鮮的蒔蘿(如果有的話),加水至沒過食材。
慢燉至變軟。
轉入攪拌機裡打成泥,然後倒回大鍋。
根據你喜歡的濃稠度,加入約4杯水。
加入海鹽調味

治癒身體(Healing the Body)和成長學院(THRIVE Academy)的創始人德里克·A·亨利(Derek A. Henry)利用營養、補充劑和整體生活方式自然地解決了13種傳統或替代醫學專家無法幫助他解決的慢性疾病。由於這種百萬分之一機率的健康轉變以及在這一過程中獲得的知識,他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樂、更健康,現在他教育、指導和激勵成千上萬的人通過自然整體方法改善健康。 迄今為止,他已經幫助他的學院的參與者治癒了二十多種不同的慢性疾病,主要與消化和自身免疫問題有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