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普京為烏互嗆 通話50分鐘沒共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今日點擊】(4280-1)

提要
拜登普京為烏互嗆 通話50分鐘沒共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22年元月1日,這2022年來了,非常的令人感慨。在昨天晚上我看,看電視看那個Time Square,說實話越看越無聊,越看越無聊,還不到12點11點多一點吧,洗洗睡了。原因我個人覺得,我在另外的節目中說,讓我們共同2022,如果能平安的度過2022,很偉大的,很偉大。如果能夠平安度過2022,他的偉大在於生命自己的自我的價值,跟自我認識,乃至於甚至說一個生命的來處有他的緣由,值得能夠度過2022。

有人說這話說的,黃泉路上無老少,大過年的說這個,生死是同生的是平等。就像這地球上對不對,每一天有開始,每一天有結束,人們站在自己的一個心態上,人站在一個好死不如賴活著的心態上,去看待周圍的一切。去為了更多的得到,希望是為了得到,希望是為了得到,而不是欣賞自己的生命過程,在大多數人的眼睛裡,我以為是這麼回事的。

為什麼說看那個Time Square一副淒涼,我眼睛裡一副淒涼,而在電視上,在電視上露面的沒有正經八百的,做電視主持的,因為有權力,有權力在Time Square做這個直播的這些電視台,男人不是正經男人,女人不是正經女人。人說你這話說的,男的當女的使,他不是正經男人對吧,但他占據了在跨年之夜的時的,一個主角的位置。那這個時代就是這麼個時代,這個環境就是這麼個環境,所以我個人才說,哎呀真的是沒法看,沒法看,妖精鬼怪獸什麼都有,就是正經人不多,正經人不多。

那更多的朋友在現實的利益環境當中,就這麼苟且偷生。苟且偷生這話呢在中國人的文字,就是成語當中我能理解的就是活著,毫無意義的活著,毫無意義的活著,但照顧得自己非常好。為什麼講毫無意義的活著?人說那所有人也都是,多少千年來,就這麼一個延續的過程。不是,在曾經的正常人的生活環境當中,人們的認知的基點在自己的神性上,你看到他同樣是這麼生活著。他只是一個,他永無生死的生命靈魂的一個旅途的過程,一個旅途的過程。那些大多數人,當時的人們,也可能當時的曾經的你我他,因為我們有著輪迴轉世的生命故事。所以當我們的生命基點,每一個個體的生命基點,都在自己不同的神性的基點上的時候,那他存在的意義就完全不同。

就像我們坐車對吧,我們坐在車裡面等待的是下一站,在車上會很無聊的,沒錯嘍很無聊。所以無聊的過程,就像我們人生旅途的過程,他也是等待,他也是等待。但是反過來,如果到了蛻變到今天的人,已經沒有了人的神性的一面,那只有在人的肉身的角度上,去認知自己的生命的時候,一個人在高速在車上,他會百無聊賴急躁不安,因為他想下車,他不知道在車裡該幹嘛,他一定是無事生非的,我相信朋友能理解這個意思。那在車上的人,只有對比車廂的外面,才能知道自己在車上,當被關在一個封閉的環境當中的時候,沒有幾個人有能力意識到自己是在車上。

我們生活在現實的利益環境中,我們生活在肉身中,我們的肉體就像個封閉的車廂一樣。當你在利益環境中的時候,你就沒有能力認識自己這一切,沒有能力,他一定會在慾望,自己肉身的慾望上去尋找刺激跟快樂。所以我們開玩笑說那男的當女的使,女的當男的使對吧,男女混雜在一起,不知道誰是誰,這就是今天的現實。那這個現實,從更大的一個範圍環境當中,一定不會被真正人的神性,與人的神性同在一面的人,同在一面的生命所接受的。

當人們造業,人類社會造業到了極點,耗盡了他的所有道德的時候,耗盡了他所有好的這個生命基點。什麼叫耗盡他所有好的生命基點呢,我理解的就是個體的人,能夠自我反悟,自我反省的最後那一點點因素,基礎都給耗沒了,這事就了了,這事就了了,非常悲劇。但與此同時,會衍生出正常人的文化當中的,正常人類社會當中的,它存在的涵義和存在的形式。

拜登普京為烏互嗆 通話50分鐘沒共識

俄羅斯普京跟拜登,大概是前天,進行了不到一個小時的對話,兩個人針尖對麥芒幹了一把。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拜登跟普京就烏克蘭相互爭吵,50分鐘沒有共識。從不同的角度報導當中,可以看出來雙方是非常強硬。俄羅斯為什麼占據烏克蘭?烏克蘭是一個大的農業大國,它同時又是當年蘇聯時期的,它的重工業跟核武器的,這個重武器的基礎。占據烏克蘭,占據歐洲的糧倉,這麼個說法。俄羅斯,如果普京想能夠讓俄羅斯,在整個歐洲大陸再次稱霸,他擁有了烏克蘭,就擁有了整個人生存的,就是他的一個非常生存的一個基礎,他不發愁了。

因為俄羅斯今天,在天然氣層面已經卡住了西方的,所謂西方菁英文明的喉嚨,而今天俄羅斯在相應的背景之下,正在遭受著西方文明的制裁。所以在現在的基礎上,你再對它進行制裁,你如何制裁,如何制裁,你只要不跟它打,它根本不尿你。而俄羅斯是逼著西歐去打,而今天的當代菁英的文明,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過這個除夕夜,在Time Square主持節目的都是當女人使的男人,代表著今天西方菁英文明的齷齪,就是令人挺感慨的。

所以你會聽到的,我不會派過一兵一卒,但我用盡所有手段。你用什麼手段,你用什麼手段,就像我們說的,一個大嘴巴抽過去了,誒你等著我一會兒把我哥叫來,其實是這個,現在的主動權就在俄羅斯人手裡面。拜登說了,將付出重大代價,普京不要越雷池一步。普京作為俄羅斯,很正式的來對待他目前所處理的一切,他很嚴肅,他嚴肅的原因,其實他真正的目的,阻止北約接受這個烏克蘭。那烏克蘭跟北約正在談判,已經接近尾聲了。所以他道理很簡單,你北約接受烏克蘭我肯定打,而我的中心線,我現在的中心線,就是逼你不會接受烏克蘭。

當逼得北約、美國,以正式法律的方式,不接受烏克蘭的時候,那普京藉助它俄羅斯在烏克蘭的影響力,顛覆烏克蘭的政府就行了。烏克蘭這一波的麻煩,就是出現在烏克蘭當初的那個總統總理,他自己以公投的方式,要把烏克蘭劃歸俄羅斯,沒弄成,然後呢就弄得太毛糙了,時間不歸他,所以就出這個故事。所以這個故事不是說他要去打,他不怕打,那正經的男人不是到處濫殺無辜的。但是當他手起刀落的時候絕不含糊,現在人就連這都分不清,正經的男人不會濫殺無辜的,但他手起刀落的時候絕不含糊,不見一滴血,所以這是普京的故事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