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封城 確診病例持續上漲 居民出門被抓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西安近1300萬居民已持續被居家隔離近一週,當地確診病例仍在持續上揚。視頻顯示,當地居民出門直接被抓走;西安全城消殺、公路結冰,司機煞不住車直接撞上消殺車。

12月29日最新消息指,28日0點至24點,西安新增本土病例151例。自12月23日封城以來,西安確診病例數持續上漲。官方通報,25日起每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均在3位數,最高為27日175例。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外界普遍質疑實際情況比公布出來的要嚴重得多。

今年5月,中共宣稱西安人口達1295萬,接近1300萬。這些居民自23日起居家隔離,自27日12點起不許外出採購生活必需品。

所有居民被要求完成核酸採樣並顯示陰性結果後,才能每戶兩天一人外出採購。然而,西安全市多次檢測結果都有陽性病例。

當地網民哭喊:「得病死不了人,但沒飯吃會死人。」「我吃什麼?被封第三天,所有菜店商店關門,還不讓送,快餓死在家了。」

網傳視頻顯示,當地居民因出門被抓走。視頻中,一位身穿紅色上衣女士被兩個疑似身穿警服人員帶走,其中一名身穿警服人員拖著一個買菜小推車。

疫情爆發後,西安市全城進行消殺,由於氣溫低,導致公路結冰。另一段視頻顯示,一輛疑似私家車司機在消殺路段行駛,由於路面結冰打滑,汽車無法煞車,撞向消殺車。

(記者李勁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